ID490328639

后来无计,强说欢期

一寸横波惹春留 (ABO)CH18.

谭小飞收起手电,保持着合理的怒气和恭谦的态度与六爷发生了一段争执,顺着六爷的要求,谭小飞让人把张晓波从二楼“请”了下来。眼看着张晓波被自己不知其中“深意”的兄弟给野蛮的推的一个踉跄,谭小飞心里一个哎哟,再看张晓波二话没说就被六爷一脚踹的狠坐在地上,谭小飞恨不得飞身上去接住。只是心里活动十分澎湃,表面上却只能淡淡的,谭小飞心里就像被猫挠了似了。


张晓波没功夫理会谭小飞略有些矫情的内心戏,只专心的和自家爹爹打着言语官司,面对他爹对于挖墙脚和划车的质问,张晓波有苦难言,也懒得解释。谭小飞这时算是看出来了,这爷俩的相处方式就是硬碰硬,一碰就爆。


但是张学军到底还是疼儿子的,看着儿子炸了猫了伸脸讨打,张学军还是先服了软,走到谭小飞面前打算用二千块钱赎回儿子,这倒是让谭小飞一愣,谭小飞打从一开始就没想过要张晓波赔钱,但这戏谭小飞还得陪着演下去,数额对谭小飞来说不过是个稳住六爷留下张晓波的借口,所以他拿上扩音器随口说了十万。这数额让在场的行家们都听得心里纳闷,给Ferrari Enzo划了这么一道贯穿整张车门的硬伤,才索赔十万,谭小飞是在做慈善么。


正当大家还在纳闷的时候,阿彪冲突间抽了六爷一个耳光唤回了大家的注意,正被带回二楼的张晓波也在走廊上目睹了这一幕,心里跟着一揪。


六爷走后,大羽找到正在通电话的谭小飞,通话中谭小飞与父亲发生了剧烈的争吵,内容大约是谭父给谭小飞下了最后通牒,下周必须要回加拿大,而在数度反对依然无效之后,谭小飞狠狠的掐断了通话,心烦的一脚踢翻了一旁的工具箱。


“你对张晓波到底是个什么意思啊,别人不知道起因我可清楚着呢,我看你既不想要他赔钱,也不打算放他走,这到底唱得哪儿出啊?” 大羽看着发着大脾气的谭小飞发问。


“嗯,就是你心里想的那出,我给人下的套,我看上他了。”


“呿,都多大的人了,有劲没劲啊?”


“少他妈废话,刚好再帮我做件事儿。”


“你又想我怎么帮你伤天害理啊?”








和大羽掰扯清楚了,谭小飞上二楼准备带张晓波回家,其实一个上午谭小飞都挺紧张的,张晓波还在发情期,万一在修理厂发情那场面还真是五颜六色十分精彩。


张晓波跟着谭小飞下楼,经过阿彪面前时,他突然抬手全力甩了阿彪一个耳光:“替我爸还给你!”


阿彪冷不防被抽自然火冒三丈,正打算出手报复,却被谭小飞出声阻止:“阿彪!” 


说着话谭小飞走到攥着小拳头,笔直立在阿彪面前的张晓波身边,揽上张晓波的肩膀把他半揽进怀里,继续对阿彪说:“他说还你你就收着。”


说完没给任何解释就把怀里的张晓波塞进金色奥迪的副驾驶,发动车子扬长而去。至此,在场再也没人看不懂谭小飞兜着圈子追妻的风流戏码了。


----TBC----


压着电影原剧情写好难啊


评论(5)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