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0328639

后来无计,强说欢期

假意失控(ABO)CH25

贝万终于还是被我凹成姐妹花了,哎...

----------------------------------------


假意失控 CH25.


李京泽原本就悬着一颗心小心翼翼的偷听,转身撞上刘嘉裕自然吓得不轻,王昊寻着动静走出洗手间,看着李京泽把刘嘉裕按在墙上,一手捂着刘嘉裕的脸,一手堵着自己的嘴,刘嘉裕被李京泽慌乱中捂住半张脸,五官被随意的揉到扭曲,只看得见两颗眼珠在李京泽的指缝间乌溜溜的转,白曜隆稍后跟着王昊出来,看着三人对峙的表情,差点没笑出声。


看到王昊和白曜隆,李京泽丧气的垂下手,像只被欺负了的小奶狗委屈巴巴的看着王昊。面前是一脸哀怨的李京泽,身后是还在等自己答案的白曜隆,王昊手足无措像个做错事的孩子,明显有点呼吸困难,他张嘴想呼吸点空气,却脱口而出一声“贝贝”。


李京泽突然被点名,就像全身过电似的麻了一下,一言不发转身跑了。王昊下意识抬脚去追,一步还没跨出去就被身后的白曜隆拽住了手肘,王昊皱着眉看他,他眯着眼笑的像只狐狸,一脸无辜的编着荒谬的理由:“十点多了,医院过了探视时间了。”


“我回酒店。” 他抬起自己的手肘,连着还黏在他手肘上的白曜隆的爪子一起往白曜隆的脸前怼,感受到王昊微薄的怒气,白曜隆爽快的松开了他,并且殷勤的去帮他把电梯调上来,目送他一个人进电梯,示意王昊他绝对是自由的,自己绝对没有要跟着他。


看着电梯一路没有停靠的直达一楼,白曜隆迅速的走到正对饭店大门的窗边,和早就在窗边的刘嘉裕一起,看着王昊打了辆车,计程车在红绿灯路口左拐,两人彻底放松下来,转过身来靠在窗边各点了只烟,去李京泽的医院必须在那个路口直行。


“打断你计划了吧老幺儿,对不住,我的人我没看住。” 刘嘉裕直截了当的开口。


“无所谓,反正今天也成不了,还不到时候。” 白曜隆笑笑,低头往旁边的垃圾桶里弹了弹烟灰,“你呢,你那边怎么样?”


“小逼崽子犟着呢,磨牙了点,搞的定。” 


“那就好。” 白曜隆从兜儿里掏出手机看了眼,冲刘嘉裕扬了扬夹着烟的手,走了。 他的手机上显示了一条来自王昊的微信:“外套落包厢了,记得带回来。”


白曜隆从包厢取了王昊的外套,心里可美了,他正愁今晚该找个啥正当合理的理由蹭到王昊的酒店去,没想到他正惦记的人就亲手给他递了一个正儿八经的理由,四舍五入就是王昊的邀请啊。白曜隆美滋滋的按着王昊的门铃,门里窸窸窣窣的穿衣服声音响了好一阵,王昊口罩帽子全副武装来开门,身上裹的跟寒冬腊月似的,白曜隆刚想开口,就被王昊一把夺过外套,下一秒门就砰一声合在眼前了,如果不是白曜隆反应快,鼻子怕是要遭殃了。


白曜隆摸摸幸免于难的鼻尖,心想万万你也挺有趣的,我压根也没想干什么,如果我真想干什么,我也不介意多脱你几件衣服,真逗儿…


其实白曜隆不知道,他送衣服那会儿,王昊正跟李京泽语音聊天呢。王昊刚到酒店不久,就接到李京泽的语音邀请,没等李京泽开口,王昊接通就直接劈头盖脸的骂过去:“老贝你刚刚他妈跑什么!”


“嘿嘿,鬼知道,被你一喊我贼麻。” 


“为啥麻?”


“我也不知道。” 李京泽躺在床上扭了扭肩膀。


“贝贝。”


“咋了?”


“还麻不?”


“滚蛋!正经说事儿!” 李京泽听见手机那边王昊的笑声,恨不得伸手过去掐他。


“小白的事,你还是介意的吧?上次在你房间,你是因为看到我嘴唇上的伤口才没有亲我的吧。”


李京泽挠了挠头,他没想到王昊会留意到这么小的细节,开始答非所问:“那上次在我房间,你不肯回答的那个问题,现在可以告诉我答案了吗?”


“哈哈哈哈哈。” 王昊一波尬笑。


“其实你不说我也知道答案的。从你替小白挡了那一下,我就已经知道答案了。” 


“贝贝…”


“别叹气,我已经不难过了。刚知道的时候我是气炸了,谁种了那么多年的大白菜谁不心疼啊?”


“好好儿说话,说谁大白菜呢!”


“就是那么个意思哎呀。当时可生气了,所以才胡乱的一通发泄,对了,你手臂没事吧?”


“已经没事了,谢你当时盛怒之下还念着一点师徒情份没往他脑袋上砸,不然估计我后脑勺就遭罪了。”


“客气客气。” 李京泽想笑,“其实冷静下来想想我也不是那么生气,咬你和说二次标记不过是不想认输,但是如果你心里的那个选择是小白,我也不想拿过去绑着你。最初以为这次去加拿大是为了试探你,其实好像反而试探了我自己,这么多年都和你一起过来了,突然把你弄丢了,好像也不是那么难过。”


“抗议抗议!搞了半天我才是被抛弃的那一个嘛!该不会有小白给你接盘让你甩了我你其实可开心了吧!” 王昊从床上弹起来坐直拍大腿。


“哈哈哈,也不是,哎呀,我也说不清我现在的感觉,但我百分百尊重你的决定,既然你喜欢小白,就留着他的标记吧,不是说那个手术还是有风险的么。”


“咳…” 听着李京泽认真的为自己打算,王昊有点鼻酸,他清清嗓子想要掩饰声音的改变,“谢谢,又欠你一次。”


王昊的门铃此时响起,李京泽问是谁。“小白吧应该,送我的外套过来。” 王昊答。


“刚好顺便告诉他你的决定呗,我的小徒弟一定乐坏了。”


“鬼嘞,才不这么快告诉他,他刚刚敢抓着我不让我去找你,这个人怕是要上天了。” 


说完王昊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去开门,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开门看到白曜隆嬉皮笑脸美滋滋的看着自己,想起刚刚在洗手间里白曜隆的逼问和在饭店走廊上白曜隆对自己的控制,王昊气就不打一出来,用力把门摔他脸上后,王昊重新拿起手机,对着等在另一头的李京泽大吼:“就看不得他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老子明天就去体检!!”


李京泽火急火燎的切断了通话,心想mmp还要利用爸爸来搞点事情?这盆狗粮爸爸不吃。


另一边阿Dee收到王昊的微信,告知他随时安排体检。


---TBC---


既然大家都看出来百万壳贝的走向了,那不如就让姐妹花给大家聊一聊好了,至于贝妹转变的原因在正文里我不写了,会出一个长番外写壳贝的故事,


说要甜起来的小可爱们不要太天真,你们忘记我最重要的算计梗的包袱还没有抖出来么~anyway下章完结,


还是让我有始有终的占一下贝百万tag吧,强迫症我的锅。

评论(25)

热度(2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