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0328639

后来无计,强说欢期

假意失控(ABO)CH24.

学会了虐老万的我,很..开..心...

-----------------------------------------------


假意失控 CH24.


李京泽病了。是丁飞告诉王昊的:“肺里的老毛病了,北京的空气太要命了,但贝贝不肯回西安,老刘就把人弄医院去了,估计得在医院住一阵儿。”


白曜隆回西安了。是阿Dee告诉王昊的。


那天王昊收到阿Dee的好友申请,显示来自于白曜隆的名片推荐,六进三的比赛让王昊忙昏了头,看到阿Dee的好友申请,他才想起来白曜隆之前说过让阿Dee帮忙安排标记去除手术的事情。


“王昊先生,Brant跟我说,六进三的比赛结束,到总决赛之间,您会有很长的空闲时间,我建议您在这段时间抽个空,让我给您安排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标记去除手术的各方面细节还要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具体调整,这个我之后会与您详谈。” 没有任何的寒暄,阿Dee的对话开门见山异常直接。


“陈医生不用这么客气的称呼我,叫我PG ONE就好。” 王昊听得出微信对面礼貌的疏远,尽管阿Dee于他只是陌生人般的存在,但医生与白曜隆千丝万缕的关系,还是让王昊有些不适那种冷漠。


“只是个称呼而已,王先生不必那么在意。曾经我也一度期待之后能喊您新太太,但既然你连Brant都不在乎,又何必在意我一个不相干的人呢。” 阿Dee并不给面子,而是继续被王昊打断的话题,“我希望您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毕竟就目前的医疗技术来说,标记去除手术还不是百分百的安全,尽管作为标记的所有者,Brant是有权利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字,但我还是希望您和您家人提前沟通。”


“小白…去哪儿了?美国?” 王昊摸了摸手边白曜隆留下的那件外套,自从上次在走廊上见到白曜隆之后,王昊就再也没见到过他,外套上的焦糖气味已经散的闻不出了。王昊一直让自己沉浸在比赛的忙碌中,忍着不去问关于白曜隆的事情,而这个疑问随着比赛的结束和时间的推移逐渐变得迫切。

“没有,只是回西安去了。”


“哦…没听他说起过。他…回西安有事?”


“可能是回去做歌,又或许回去疗伤,谁知道呢。你这人也挺可笑的,Brant去哪里和你有什么关系?你不要他还不许他呆的离你远一点?还非得要他呆在你身边,看得到得不到的折磨他?” 阿Dee的话又急又冲,一点没给王昊留面子,“不过王先生也不用担心,手术的事情Brant已经仔仔细细的交代过了,虽然我不怎么待见你,但他吩咐的事我一定上心,等总决赛结束后,你把标记洗了,就能和你的心上人双宿双栖了,那个时候Brant也回美国去了,一切都回到Brant回国前的样子,你也就称心如意了,这不正是你想要的吗?”


王昊浑浑噩噩的看着对方挂掉了语音通话,医生的话就像几个重重的耳光连续的扇在王昊的脸上,抽的他有些发懵,那种想要反驳想要辩解,却又无从开口的无力感再次回拢,他知道医生没有骂错他,只是真相他永远也无法解释。


好一段时间过去,在阿Dee再三询问体检的时间,而王昊始终回复不了之后,王昊决定去医院看看李京泽。


没有提前打招呼,王昊独自来到医院,在护士站得知李京泽住在加护病房时,王昊吓了一跳——没听说李京泽病的这么严重啊。王昊急急的脚步找到李京泽的病房,顾不上敲门便大力推门进去,病床上的李京泽让王昊摸不着头脑。


被子被踢到一边,穿着病号服的李京泽一脚大喇喇的踩在呼吸机上,本该覆在脸上的氧气面罩松松散散的挂在他脖子上,李京泽手里捧着手机啪嗒啪嗒的敲个没完,耳朵里塞着耳机忘我的摇头晃脑,时不时还往嘴里丢一块切割整齐的西瓜。


王昊在门口石化了几秒,直直的退出门看了看门牌,确认这的确是医院的加护病房,不是某些恶趣味的主题度假别墅。


“老万。” 李京泽发现了门口呆滞的王昊,大声喊他。


“病怎么样了?咋还住进加护病房了,贼吓人。” 王昊指了指他脖子上的氧气面罩。


“没事啊,爸爸好着呢。这种坑你没商量的昂贵医院,有个傻逼愿意花钱,他们才不管你想住在加护病房还是手术室呢。” 李京泽耸耸肩,恶狠狠的意有所指,顿了顿冲王昊笑,“你也太过分了吧老万,你都比赛完多少天了,现在才想起来看我?”


“额…虽然没有比赛,但还是有很多合同附加行程要配合,也在准备决赛的歌……抱歉……” 拖了很久才来看李京泽,王昊多少心虚,“你身体没事就好。”


“个人的身体有没有事,个人心里得有点B数。” 王昊寻声转头,发现刘嘉裕双手环在胸前斜斜的靠在进门的墙边,再扭头看李京泽,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把耳机扯下来,跟手机一起丢到旁边,氧气面罩戴的严丝合缝,规规矩矩的躺进被子里了。


“你就继续当自己是个炉子,一包一包的抽烟熏自己吧,你就继续又是通宵又是贪凉的受凉感冒,成宿成宿的咳个没完吧。就你现在这拉风箱似的呼吸系统,给你上氧气是让你舒服点,你不把自己当回事儿,我倒成了被圈钱的傻逼冤大头了。” 刘嘉裕继续数落,“李京泽你就继续作吧,别仗着自己是个Alpha,你现在的底子没准还真不如老万呢。” 刘嘉裕一边说一边从衣柜里取出李京泽的外衣,劈头盖脸的丢在李京泽身上。


“给我衣服干嘛?” 李京泽疑惑——不是不许我出去嘛?


“小白回来了,晚上一起吃饭。”


一路上王昊都有点懵。白曜隆走的突然,回来的也突然。直到包厢里见到白曜隆,王昊才回过神来。从西安回来的不只白曜隆一个人,还有啊之和毕冉。一桌子Alpha都很默契的假装闻不到王昊身上多了白曜隆的焦糖味,一如往常的相互取笑侃天侃地,仿佛什么都没有改变过,可不知为何,王昊在这种轻松的气氛中,反而有一丝失望。


“复活赛的细节都沟通的差不多了,飞总给力的。” 白曜隆冲丁飞递了个respect的眼神,继续说,“我明天顺便去签证,看完老万决赛之后就走。”


“这么谦虚呐?您复活了是打算弃赛给老万腾位置?” 丁飞笑他。


白曜隆愣了两秒,笑成了高压锅。


白曜隆一顿饭吃的特别累,比起王昊的比赛,大家似乎更关注他的离开,面对不明真相的智障队友,压根没打算走的白曜隆不得不假装分享他现编的美国故事,一边还得时时关注着王昊,好在每当他无暇编故事的时候,刘嘉裕都会适时的帮他圆个场。


白曜隆观察着王昊,不难发现从自己提到签证开始,王昊的脸色就一直不太好看,十几分钟之后,王昊终于忍不住起身走出了包厢,白曜隆隔了一会儿不动声色的跟出去,不难猜测的在洗手间找到了王昊,只是原本打算在厕所堵住王昊的白曜隆,被洗手池边狂吐不止的王昊吓了一跳。


看着王昊双手掬着水漱了漱口,然后反身撑靠在洗手台边,眼眶里擎满了被反胃刺激出的生理泪水,湿漉漉的大眼睛失神的盯着地板,直到白曜隆递了张纸巾过去,才抬头眼泪汪汪的望着白曜隆。


白曜隆轻轻叹了口气:“舍不得我走?”


没有摇头,也没有点头,没有开口,甚至没有任何表情的变化,王昊就那么呆呆的望着白曜隆,偶尔眨眨眼,抖落一两滴眼眶盛不下的眼泪。


“阿Dee说你一直不肯去体检,为什么?” 白曜隆温柔的去抹他的眼泪,“去体检之后,才可以做手术把标记洗掉,才可以守着贝贝的承诺再也不分开,你明明知道的,万万,为什么不肯去体检?”


听不到王昊的回答,洗手间里的白曜隆静静的等着,而门外的李京泽已然不想再听下去了,打算离开的他一转身,撞上了不知何时站在他身后的刘嘉裕。


---TBC---


我更了,意不意外,刺不刺鸡,次精不次精~


今天某人加班,无所事事的我点了一份重辣的花甲,然后就被辣哭了,是真哭,如果这一章发展过分迅速,那一定是花甲的锅……你们有感受到这一章火辣辣的嘛~~


我,勤快,夸我!

评论(45)

热度(3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