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0328639

后来无计,强说欢期

一寸横波惹春留 (ABO)CH19.

“生气了?” 车里谭小飞见张晓波一直不吭声,便出言试探,“这事儿是阿彪不对,但你也抽他了,算扯平了?” 见张晓波依然看着窗外并不搭理自己,谭小飞继续试探:“还是说,你怪我?”


张晓波再也绷不住一个哼笑,把头转向谭小飞咧开嘴牵出小猫弧:“没有,逗你呢。”


谭小飞简直觉得车里的气氛温馨甜美到不敢想象。


“你让老头儿三天拿十万,简直是异想天开。” 张晓波拧开一瓶volvic喝了一小口,密闭的车内开着暖气让他感到有些闷热口干。


“那只是为了把你留下。” “我就值十万啊?” 


“哪儿能啊,说多了我怕你怪我欺负你爸。” 谭小飞一顿,换上一副虔诚的面孔,直视张晓波继续一字一顿缓缓的说,“你,千金不换。”


看惯了谭小飞痞子一面的张晓波看着谭小飞近乎严肃的告白明显一愣,原本平静的内心就像突然被一个全速的抽击球撞过,还轰出一个全垒打。


被喝空一半的volvic水瓶被捏出清脆的两声咔咔声,才总算是提醒张晓波回神,以及那仿佛电流通遍全身的触动——一种张晓波很早就发现却亟不欲承认的触动。


张晓波缓缓低头垂着眼睛看水瓶,又缓缓将头偏向车窗不再理会谭小飞。谭小飞甚至能感觉到他连呼吸都减弱了以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其实谭小飞并不打算现在就逼他去说去做去面对,这句临时突发的告白其实也像自己的感情一样,只是水到渠成罢了。


“其实你还挺疼你爸的。” 害怕张晓波把呼吸减弱到没有,谭小飞主动扯开了话题。

张晓波一直专心的看着车窗外不理会谭小飞,许久许久,他才轻启朱唇轻轻喝出一句:“不许BB。”


今日的北京城照着难得的冬日暖阳,没堵车,没有霾,就像两人的心情一样,明朗。


车厢里各怀着小心思的两人一路无话,只是张晓波觉得正午的太阳透过车窗烤的身体越来越热,脱掉外套,喝了两瓶水依然没有缓解,此时他觉得身体越来越软,思绪也越来越模糊。


“小波你发情了?” 谭小飞注意到张晓波的反常,而车厢里逐渐散出的栀子花香也证实了他的猜想。


全文走云盘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hqR1jd6

密码: hjpn


----TBC----


之后一周撸主要出门,《惹春》停更一周

两位爷就这么憋着吧,你们也是~科科

评论(9)

热度(155)